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伪娘长岛雄一郎连战连败,一龙应该趁势雪耻

作者:佚名  来源:二林说搏击   更新:2018-1-31 18:2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伪娘长岛雄一郎状态下滑连战连败,前几日更是被升级打比赛的邱建良KO,可见其实力确实已经不复当年之勇,在身体占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反而被KO,而且整场比赛除了抗揍比较亮眼外,打中邱建良的拳头寥寥无几。



邱建良KO日本伪娘确实让一龙有点尴尬了,许多网友更是通过这场比赛再次喷一龙实力不行,邱建良的荣耀无形中又给一龙增添了几分耻辱。



一龙再战西提猜之前也许应该先把日本伪娘灭掉,无论是练练手脚还是重振士气都是值得一打的,如果能一回合快速KO伪娘则为更佳,中国的网友是很奇怪的,一龙如果不能真正在擂台上KO日本伪娘,则网友们永远都会说一龙打不过日本伪娘。



日本伪娘社交平台上的头像一直都是打败一龙的那个瞬间,这对一龙来说也是一种羞辱,所以现在更应该趁机把他打服以正视听。



如果能KO日本伪娘,就算再战西提猜失败只要不是被KO,那也不会对一龙的声誉造成影响。因此可以说,现在打伪娘有百利而无一害,网友们觉得呢?获取更多搏击资讯,尽在黑熊搏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岛崎遥香出演综艺节目公开交际

    石原里美主演的《Unnatural》第

    “桃色幸运草Z”有安杏果宣布毕

    日本立命馆大学与资生堂联合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