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新秀爆冷KO考菲尔泰克斯,邱建良或将提前登顶世界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搏击时空   更新:2018-3-23 16:3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在昨天结束的日本K1的比赛中,出现了一场出乎意料的比赛,可以说是当晚比赛最大的爆冷,那就是考菲尔泰克斯被日本新秀平本莲给KO了。看到这个结果,笔者感到非常的失望,因为邱建良即将在五月份打考,作为世界排名第二的邱建良,如果击败了考,那么就会毫无疑问的登顶世界第一宝座,这也是很多中国拳迷想要看到的。



但是,世事难料,谁也没想到考能被平本莲给击败了,而且还是KO,这样的话邱建良如果再去打考,意义也就不大了,为什么呢?因为考被KO了,那么他世界第一的位置肯定是保不住了,作为世界排名第二的邱建良如果再去挑战考,即使赢了也不一定能够排到世界第一了,看来由于平本莲的“搅局”,世界排名前三的位置可能要发生一些变化。



笔者预测,下月的羽量级世界搏击排名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变动,其中最有可能的就是邱建良提前登顶世界第一宝座,成为中国搏击首位世界排名第一的拳手,因为邱建良现在世界排名第二,排名第一的考被突然杀出的黑马平本莲给KO了,那么考的排名很有可能会下降到第二或者第三,而排名第二的邱建良很有可能就会被排到世界第一的位置。



不过,也有拳迷表示下月的世界第一很有可能是日本拳手野杁正明,因为虽然野杁正明现在排在世界第三的位置上,但是他在昨天K1的比赛中获得了一场胜利,而且他打的还是大河哲也,比较有含金量,而邱建良三月份则没有比赛,所以也有可能是野杁正明反超邱建良排到世界第一的位置。



看来,未来羽量级世界前三的排名即将变的扑朔迷离,那么,你认为下月邱建良能够顺利登顶世界第一吗?如果没有的话,你觉得邱建良还有必要继续打考吗?或者说再换一个对手?最后,欢迎转发收藏点赞留言讨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参观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

    美食+荒诞喜剧,北影节这部大师

    这两部日本影片,分别展现了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