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熊本一汽车“闯进”车站 站内一年轻女子无辜受伤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6-2 11:2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熊本一汽车“闯进”车站 站内一年轻女子无辜受伤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5月31日上午12时左右,一辆汽车突然“闯进”熊本市JR南熊本站。车站内一名年轻女性无辜受伤。


日本NHK电视台31日报道称,当地警方和消防人员透露,事故汽车直接“闯进”了车站候车室,直到检票口才停下。在事故中,一名坐在长椅上年轻女性因被夹在长椅和汽车间而受伤,汽车司机全身也多处碰伤。目前二人已被送至医院救治。


一名男性目击者表示,在听到巨大声响后他跑出来,看见两名伤员正被抬出车站。


据报道,当地警方将对驾驶员进行询问,以调查事故详细情况。此外,在南熊本站上下车的乘客已通过其他入口上下车,列车运行并未收到影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