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假戏真做?丁海寅孙艺珍亲密同游日本似情侣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娱乐   更新:2018-6-2 14:2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漂亮姐姐》剧组29日出发前往日本庆功,孙艺珍31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系列游玩照片,几乎每张游玩照或视频里都有丁海寅,两人还与工作人员一起挑战自由落体及云霄飞车。其中一段视频,她在坐上自由落体时,神情轻松还对着镜头比爱心,旁边的丁海寅却紧抓着身前护栏不放,当工作人员倒数时,丁的表情渐渐变得紧张,最后发出惨烈尖叫声。


除了体验自由落体,孙艺珍、丁海寅还一起坐云霄飞车,两人大胆挑最后一排,此趟庆功仿佛情侣出游,孙艺珍还曝光与剧组在草地跳跃的照片,几位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