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心酸! 三成功力张继科不敌张本智和, 透露好消息, 日本神童吼44声

作者:佚名  来源:狂言之体育   更新:2018-6-2 14:2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单打第一轮今天继续进行,今天下午最焦点的比赛莫过于国乒老将张继科和日本15岁神童张本智和之间的较量。结果经过一番拼斗,张继科0:4不敌张本智和依然是首轮就出局。



首局上来张继科体力还算充足,他甚至用反手和张本智和对攻都不落下风,一直打到5:5平。不过之后张本智和冲劲越来越足,他连拿3分8:5拉开比分并最终1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张本智和越打越勇,上来就打了个6:1,并11:3轻松再胜。



第三局张继科有所调整,身体明显没有两年前那般灵敏,他完全用经验在和张本智和周旋,这也一直坚持到7:7,随后又让张本智和拉开了比分,8:11再输。第四局张继科已经是完全没有体力跟上张本智和的节奏,开局又被打了个6:1



比赛中张本智和跟以往一样每赢一球都要怪吼一声,有球迷打趣,张本智和一场比赛下来要吼44声。赛后张继科的一番话更是让人感到无奈,他表示技战术完全没有问题,只是身体上就是跟不上张本智和的速度。虽然遭到张本智和的横扫,不过现场的迷妹依然声声呐喊支援张继科。



当然迷妹们的支持是很值得的,张继科赛后也透露了好消息,他表示现在已经找到了问题所在,继续决定复出就会坚持,再过两三个月他就能恢复到6到7成功力,届时要是再碰上张本智和,相信张继科一定能痛击日本神童!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泰森当年在日本为何会被毫无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