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1日内外战7战7捷团灭日本,3金已到手将冲击全部5金

作者:佚名  来源:末位评论   更新:2018-6-3 10:3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2日,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进入到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本日比赛中,中国队在外战方面取得了全部7场比赛的胜利,其中女队获得3场胜利,男队获得3场胜利,而混双组合获胜后直接夺冠。随着这个比赛日的捷报频传,国乒不但对日本选手5战全胜团灭对手,也很有机会在所有5个项目中包揽金牌!



在这个比赛日中,中国女单选手王曼昱迎来一日双赛。她先是在1/4决赛中4-1击败德国选手韩莹,韩莹在此前的比赛中,曾经用削球打法击败了国乒另外一位小魔王陈幸同。而在晚间的半决赛中,面对此前状态极其火热,连续击败武杨和石川佳纯的日本小将伊藤美诚,王曼昱全场占据主动4-1击败对手,一日内外战两战全胜。



除了王曼昱取得两场外战的胜利,国乒女队队长丁宁更是在半决赛中4-0吊打日本小将芝田沙季,用碾压的方式告诉这位小将,击败朱雨玲只是一次甜蜜的意外。王曼昱和朱雨玲也为国乒提前锁定女单金牌。



而在男单赛场上,中国4位进入8强的选手,在1/4决赛和半决赛中迎来3场外战。其中林高远在1/4决赛4-3逆转击败日本一哥水谷隼的比赛堪称惊艳。而樊振东在1/4决赛也轻松击败日本选手丹羽孝希,两人会师半决赛。而在1/4决赛淘汰队友梁靖崑的马龙,则在晚间的比赛中4-1轻松韩国黑马林钟勋,和樊振东会师决赛。



在混双赛场上,中国队组合林高远/陈幸同击败日本组合森园政崇/伊藤美诚组合,为夺得了本届中国赛的第一个冠军。至此,在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7场外战全胜,与前一日输掉6场外战截然不同。而更加可惜的是,国乒已经锁定了3项冠军,而在男双和女双比赛中,中国队也有组合闯入决赛。至此,日本选手在签表中全部出局。或许,这一次的国乒将会包揽所有5项比赛的冠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