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林高远连胜日本两大主力挺进男单4强!搭档陈幸同斩获混双金牌

作者:樊振东  来源:小李子爱体育   更新:2018-6-3 10:4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已经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在已经结束的男单4分之一决赛中,林高远以4-3险胜日本选手水谷隼,率先挺进男单4强,紧接着马龙也以4-3战胜了队友梁靖崑,最后登场的樊振东以4-1战胜日本选手丹羽孝希,至此一共有3位中国选手挺进男单半决赛,分别是林高远,马龙,樊振东。



本届中国公开赛,林高远的状态是真好,在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就以4-1轻松战胜了日本主力张本智和,混双和男双都打进了决赛。男单第三轮,林高远又来了日本“一哥”水谷隼的挑战,首局,两人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关键时刻林高远出现失误,水谷隼抓住机会以11-9先胜一局。第二局,林高远及时找回了状态,很快就以11-4扳平比分。第三局,林高远和水谷隼又展开了对攻,比分交替上升,11-8水谷隼再次取得领先。



第四局,两人战至4平后,林高远逐渐取得了领先优势,但水谷隼很快就将比分追上,关键时刻,林高远顶住压力,以11-7将总比分扳成了2-2平。 五局,两人的竞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双方比分陷入胶着,当比分战至10平,林高远连续两次在关键分上出现失误,让水谷隼抓住了机会,并以14-12将总比分扩大到了3-2。第六局,林高远背水一战,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以11-3扳平总比分。决胜局,两人战至7平后,林高远连续进攻得分,以11-8锁定胜局,从而以4-3击败了水谷隼,林高远在男单半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队友樊振东。



两个小时后,混双决赛展开了争夺,林高远搭档陈幸同迎战日本组合森园政崇/伊藤美诚。首局双方的争夺就非常激烈,关键时刻林高远/陈幸同连得2分,以13-11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日本组合加强了进攻,与林高远/陈幸同打起了对攻,比分战至7平后,日本组合连得4分,以11-7将总比分扳平。关键的第三局,林高远/陈幸同直接以8-2取得领先,并很快就以11-5再胜一局。第四局,林高远/陈幸同一来就以5-2领先,此后两人也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并以11-8锁定了胜局,从而以3-1拿到了混双冠军。中国公开赛进行到现在,林高远已经拿下了一个冠军,冲击三冠王并不是梦!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