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丁宁灭日本2将进决赛为朱雨玲复仇 日本击败国乒3女将遭丁宁痛击

作者:丁宁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6-3 16:5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单半决赛较量,中国女乒队长丁宁连灭日本2将杀进决赛,以身作则反击日本!



本次中国公开赛,中国女乒遭到了日本的顽强阻击。在女单16强战中,伊藤美诚4-0横扫武杨,朱雨玲总分3-1领先惨遭日本的芝田沙季4-3逆转淘汰,孙颖莎3-0领先惨遭日本的滨本由唯连扳4局逆转淘汰,中国女乒最终仅剩丁宁和王曼昱闯进了8强,而日本有4人之多。



幸亏丁宁状态上佳,率先承担起了抗击日本的重任。8强战中,丁宁4-0横扫日本的佐藤瞳晋级。半决赛,丁宁又4-0横扫了日本的芝田沙季闯进决赛,4局比分是:11-2、11-7、11-9、11-6,丁宁也成功为朱雨玲复仇!



此次公开赛,日本女乒虽然一天击败国乒3女将引起轰动,但女乒队长丁宁随后就挺身而出反击以2个4-0横扫日本2将做出回应,体现了队长的担当和责任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