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羽生结弦将获日本国民荣誉奖 成最年轻获得者

作者:观点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4 17:1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羽生结弦将获日本国民荣誉奖 成最年轻获得者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决定授予羽生结弦国民荣誉奖,据了解,目前23岁的羽生将成为这项荣誉最年轻的获得者。而且他也将是日本花滑界第一个获得这一荣誉的人。据悉,授奖仪式将于7月2日在首相官邸举行。


获得这一容易,羽生结弦十分激动,他表示:“获得非常高的荣誉,光荣之至。祈愿这个奖对灾区和滑冰界而言能成为明亮的光。”


在今年的平昌冬奥会上,羽生结弦卫冕了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冠军。日本国民荣誉奖创立于1977年,在羽生结弦之前,日本获得奥运金牌的选手中有柔道运动员山下泰裕、马拉松运动员高桥尚子、摔跤运动员吉田沙保里和伊调馨曾获得过这一奖项。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