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政府确定综合技术革新战略草案 拟每年培育数万名AI人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6-6 17:3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6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为了推动技术革新,日本政府5日确定了“综合技术革新战略”草案。草案内容包括到2025年时每年将培养人工智能(AI)领域的IT人才数量提高至数万人以上、促进研究开发型高新技术企业的创立、全面引入国立大学教师年薪制等。预计,该草案将在本月15日的内阁会议上敲定。


草案还计划营造一个利于研究开发型高新技术企业创业的环境,并提出截止至2023年底将催生至少20家时值总额超过10亿美元的未上市企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