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通往幸福的教育”在日华人教育论坛在东京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6-7 19:2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可越(右一)、三川玲(右二)白滔滔(右三)夫妇在与现场嘉宾交流。新华网记者 杨林摄


新华网东京6月6日电(记者 杨林)“通往幸福的教育”论坛日前在东京举行。该论坛由3位在日华人女性可越、隋坦、周怡来主办,旨在探讨在日华人子女教育的问题。


此次论坛专门邀请了国内著名童书出版人三川玲、白滔滔夫妇前来传授育儿经验,三川玲女士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理念,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很多家长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孙嵘女士来日本已经18年了,此次经朋友介绍来参加了该活动。她认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虽然自己的孩子目前还小,但是也可以从中学到很多经验。”她尤其对读书会这种形式很喜欢,觉得以后应该多举行类似的活动。


可越、隋坦、周怡来三人从2013年开始专注在日华人女性的自我提升与成长,举办了很多大大小小的讲座和演讲会,获得了众多在日华人女性的支持,她们的目标是帮助在日华人女性自我提升,消解异国他乡的文化困惑,提高女性的幸福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日本环球小姐神山玛丽亚对COSM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