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餐饮巨头进驻贵州 贵州总部落户云岩区

作者:万钰 实习…  来源:贵州都市报   更新:2018-6-8 17:1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6日下午,云岩区人民政府与日本泉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食其家”贵州省总部项目正式落户云岩。


据介绍,泉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日本ZENSHO集团(中文名:泉盛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泉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食其家贵州省总部项目,是省委、省政府领导带头招商的重点项目之一,是贵州省面向日本招商引资落地最快的项目,对其它日本企业来黔投资具有示范和带动作用。此次日本餐饮巨头落户云岩,将进一步推动云岩区生活服务业提档升级。


ZENSHO集团,是全球知名餐饮连锁企业,日本餐饮行业第一,集团旗下拥有30多个餐饮品牌,日本国内及海外有5200多家连锁店,是东京证券所上市企业。目前,ZE-NSHO集团在中国主要以发展“食其家”品牌为主。


“食其家”1982年创立于日本横滨,是以日式牛肉盖饭为主打产品的日式快餐连锁品牌,在全球已拥有1800余家连锁店。


此次泉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食其家贵州省总部入驻云岩,预计将在贵州省内开设19家分店,今年内完成3家分店建设。(来源:贵州都市报 万钰 实习生徐若冰 记者张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