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本田公司宣布喷气机将于2019年在日本发售

作者:王欢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8-6-9 16:5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据日本共同社6月6日报道,本田 公司6日宣布将在日本发售小型商务喷气机“本田喷气机”(HondaJet)。当天起接受订单,2019年上半年前后开始交货。随着国内制造商的加入,日本的小型喷气机市场有望扩大。面向个人的销售将由丸红集团运营的公司负责。


销售的机型为新型小型喷气机“HondaJetElite”,目前售价为525万美元。关于飞行所需的政府认证机体安全性的“型式证明”,本田方面5月向国土交通省提出了申请。


“HondaJetElite”最多可乘坐7人。特点是燃效性能高,最长可飞行2661公里。据悉,该喷气机可在国内84个机场起降,除国内外还可在联结北京、上海、台北、首尔等的航线上实现直达飞行。


本田迄今已在欧美等地展开HondaJet业务,在中国也开始接受订单。


本田社长八乡隆弘在东京召开记者会称:“希望在全球受到肯定的HondaJet也能受到日本各位的青睐。”本田美国子公司“本田飞机公司”社长藤野道格强调说:“新机型将具备压倒性的高性能和舒适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