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继科神奇逆转!带伤作战一度1比3落后,日本对手崩溃了

作者:张继科  来源:体坛扒客   更新:2018-6-9 17:1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9日下午,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进行,张继科在第三局又拉伤了腰,本来大好局势一度蒙上阴影,但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张继科连胜3局逆转击败日本选手上田仁。比起赢球,张继科的伤病更让人担心。要知道,张继科刚刚复出没多久,好不容易才慢慢找回状态。



张继科的腰伤已经是老问题了,尤其是里约奥运会上,在里约奥运乒乓球单打半决赛中,张继科对阵萨姆索诺夫的最后一局比赛,张继科接球时不慎扭到腰。去年的中国公开赛,张继科因伤无法坚持,同样是腰伤!



今天,张继科在日本公开赛上好不容易杀入男单8强,但第4局,张继科手握优势,但又不幸受伤了。受伤之后,张继科一度扶着腰,最终领先的情况下8比11输球。1比3落后的情况下,张继科逼入绝境,这似乎让他忘记伤病,最终4比3神奇逆转!



张继科带伤比赛,这一点让人感动,而对手没有丝毫手软,每拿1分都怒吼,张继科只能默默坚持,最终顶了下来!



两年前,张继科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腰伤确实很严重的,但一直没有向外界公布自己伤得有多重。现在,张继科的腰又出现问题,这已经成为了他重返巅峰的最大拦路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