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继科王者归来! 带伤逆转日本球员! 网友: 景甜给你加油呢

作者:张继科  来源:西瓜哇哇   更新:2018-6-9 17:1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正在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藏獒张继科在腰伤复发、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4:3淘汰对手,成功晋级四强,真是可喜可贺啊。


要知道张继科复出以来,虽然在香港、中国两站公开赛上,都是成功从资格赛突围,但是都遭遇了正赛一轮游,尤其是中国赛,更是耗时不到45分钟,就被“日本神童”张本智和4:0横扫,让人对张继科的复出选择,都产生了怀疑。



很多人都质疑,既然张继科没有啥状态,为何一直坚持他参加比赛,而没有给其他更年轻、更需要比赛的潜力新人呢?因为刚刚公布的韩国公开赛,男队就是张继科带队的。


而今天张继科再次诠释了,啥叫藏獒,甚至连许昕的大蟒那样的状态都拿了出来。



1:3落后,腰伤复发,每次发力感觉他都很痛苦,面对日本球员上田仁,张继科完全是在搏、是在拼,最终硬生生的逆转了对手,拿下比赛,证明了自己。


半决赛,张继科的对手是德国的波尔,希望他能继续赢球。



很多网友在赛后都夸了张继科,都说藏獒是好样的,甚至有球迷开玩笑说“藏獒你快赢球吧,景甜在家等你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