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2-4日本再丢冠军!记住这个伊藤美诚,她的进步速度如火箭般

作者:佚名  来源:齐帅   更新:2018-6-10 16:4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隔一年,王曼昱再遇伊藤美诚。——是的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吗,也是日本公开赛,1/4决赛王曼昱就遇到了伊藤美诚,在那个有些昏昏欲睡的中午,王曼昱0-2落后的情况下开始大爆发,打的伊藤美诚难以招架,最终4-2逆转晋级。


那场比赛给人印象深刻,伊藤美诚有冲击,技术不错,但是缺点和不足也很明显。然而时隔一年你再看她,完全变了一个人。速度、冲击力、调整、心态、对比赛的把控几乎全面升华。越来越像一个老道的中国选手!



日本乒协下的功夫,收获了成效。她们的断代工程,重金培养计划,多人保障体系,让石川、平野和伊藤都全面获益。伊藤美诚此前曾在中国联赛偷师,随后又有多位教练指点,加上她的天赋和能力,成就了这个矮个子的不俗实力!



已经可以预言,未来两年的东京奥运周期,日本女乒三姐妹将成为中国队的最大威胁,而尤其是这个伊藤美诚,此前瑞典世乒赛团体赛上,她就凶悍无比,眼露凶光,比赛如同作战,杀气腾腾。她是比赛型选手,国乒一定要高度重视她!今天王曼昱2-4输给她,几乎有点没脾气!


去年平野美宇崛起,刘国梁做了针对性部署。有四名球员专门模仿平野打法,对她做了针对性部署。后来包括针对性的限制石川佳纯,也收到奇效!如今,伊藤美诚真的是个巨大威胁,刘国梁的继承者们,也要努力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