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将迎来一岁生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8-6-11 17:0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诞生的大熊猫宝宝“香香”即将在12日迎来一岁生日。11日,上野动物园向媒体公开了“香香”在园内的样子,并为“香香”准备了生日礼物——吊床。



2017年12月19日,日本东京,雌性大熊猫“香香”在上野动物园首次正式与公众见面,受到日本民众热捧。图为“香香”(左)与母亲“真真”与观众见面。


据报道,这是上野公园首次为“香香”设置吊床。据园方介绍,吊床是饲养员用旧消防水带编织的特制品。


“香香”于去年6月12日诞生,是雄性大熊猫“力力”与雌性大熊猫“真真”自然交配产下的,出生后顺利成长,即将迎来断奶。


本月5日起,上野动物园将参观方式从领取排队号更改为按排队顺序。作为生日的纪念企划,12日起园内将出售官方写真集,到17日为止每天将分发1.5万张纪念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