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她是日本身材最好的运动员,曾经两次被中国排球重炮手打晕在地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13 17: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排球的球迷一定认识当年日本队的队长木村纱织,当年木村纱织和乒乓球的福原爱,花滑运动员浅田真央一起被称为日本体坛的三大国宝级选手,而木村纱织更是多次被评选为日本最受欢迎女运动员,其实木村纱织长得并不是很漂亮,有雀斑还有点龅牙,可是很多人都表示看到她就想起了小时候看的电视剧《排球女将》,那种充满笑容满满正能量的传递是其他人给予不了的。


她是日本身材最好的运动员,曾经两次被中国排球重炮手打晕在地


木村纱织从出道以来,首先引人注目的就是她的身材,确实太刺激了,在2016年,日本全国女明星身材排行榜排名中,木村纱织力压很多歌手演员排名第62,也是当时日本体坛公认的身材最好的女运动员。在有木村纱织比赛的时候,门票总是会很快的售卖一空,场边都坐满了木村的应援团,让人好奇这到底是偶像明星的演唱会还是一场排球比赛。


她是日本身材最好的运动员,曾经两次被中国排球重炮手打晕在地


木村纱织和中国女排还是有不少剧情的,2008年女排世界大奖赛比赛中,中国选手王一梅一发暴扣将球打在木村纱织额头上,木村纱织当场就晕了过去,后来在2011年的女排世界杯中,在比赛中又是王一梅,一发高达3.18米的暴扣又一次将球打在木村纱织额头上,就这样王一梅两次打晕日本女排队长,成为了日本女排所有选手的噩梦。


她是日本身材最好的运动员,曾经两次被中国排球重炮手打晕在地


但是这依然不能阻止民众对木村纱织的喜爱,不论是在中国还是日本,木村纱织从2012年到2016年一直都是人气最高的排球明星,而在2016年木村纱织退役之后,日本队比较出色的球员都会被称为“木村二代”。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