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Big Camera:日本比特币使用人数稳中有升

作者:佚名  来源:XXX   更新:2018-6-14 18:3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Apple)与无线芯片供应商高通公司(Qualcomm)之间旷日持久的专利纠纷似乎不会很快结束,它们在六个不同国家的16个司法管辖区分别提起了50多项诉讼。苹果指责高通在使用其芯片和专利许可方面存在不公平条款,而高通则指责苹果侵犯了这些专利。但彭博社分析师认为,在三个国家举行的关键听证会可能会促使双方比预期更快的速度达成和解。


5月29日消息,饿了么对媒体宣布将开辟无人机配送航线,送餐无人机即将在上海投入运营。送餐无人机正式投入使用后,将能够大幅提高送餐销量,用户下单后20分钟就能收到外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