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歌手加藤米莉亚出演29岁最后的节目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15 9:2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加藤米莉亚的新专辑《Femme Fatale》将于6月20日发行。为了纪念新专辑,6月19日(星期二)23时开始AbemaRADIO频道将播出特别节目《加藤米莉亚LAST OF 20’s——同年限定Q&A现场直播特别篇》。


6月22日,米莉亚将迎来30岁生日。此次是米莉亚29岁的最后一个现场直播节目,作为Twitter的人气企划“Q&A”的特别版,回答和自己同岁的观众们的提问,关于“29岁的最后想法”进行说明以及和Twitter用户进行交流。与米利亚同岁的歌迷可以在Twitter上投稿并附上主题标签“#米莉亚29”来进行提问和评价,一起来参加节目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