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铃木奈奈黑长发高颜值 网友惊呼“好妩媚的人妻”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26 16:2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铃木奈奈黑长发高颜值 网友惊呼“好妩媚的人妻”



据日本媒体报道,模特兼演员的铃木奈奈日前在博客和Twitter中公开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铃木披着黑长发,展示出了一个成熟全新的形象。


在综艺节目中铃木所表现出的都是阳光明媚的角色,展示给观众的一直以来也都是褐色短发的明朗形象。然而一张附文“昨日摄影中使用的假发,我也变成长发啦”的图片,向大家展示了黑长发美女的全新形象。长至胸前的黑发撩向一边,这样的形象和平常的装扮大有不同,洋溢着性感妩媚的味道。


面对突然改变的形象,粉丝们纷纷在博客评论栏赞不绝口地称“原来铃木奈奈也是个美人”“这是怎么回事?美得太惊艳啦”“真够妩媚的呀”“好性感!”。于2014年和圈外男子结婚的铃木提问“有没有感觉越来越有人妻味啦?”,对此众多网友评论道“好妩媚的人妻”“真是性感又美丽的人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