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同是归化球员特拉里夫不敌日本双塔, 韩国男篮或被中国男篮双杀

作者:观点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16 12:3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文/篮球迷俱乐部


同是归化球员特拉里夫不敌日本双塔, 韩国男篮或被中国男篮双杀


世预赛开战在即,中国男篮最近由李楠指导以及王哲林出席了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深圳赛区新闻发布会,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将会首先在主场迎战韩国男篮。没有了周琦小丁之后,中国男篮能否像上次一样成功抗韩双杀对手,一直是一个球迷讨论的重点问题。


之前李楠指导在与澳洲球队的赛后说,韩国男篮的资料很少,现在我们不妨来看看现在的韩国国家队与日本男篮的一场较量所体现出的一些信息:


同是归化球员特拉里夫不敌日本双塔, 韩国男篮或被中国男篮双杀


在北京时间的6月15日,日本男篮与韩国男篮在日本本土举办了第一场热身赛,比赛的最终结果是韩国男篮最终以80-88不敌东道主日本男篮。


从技术统计上来看,韩国男篮这边只有三个人得分上双,其中只有一人得分超过20分,他就是归化球员特拉里夫,此役,他打了有32分11秒钟的时间,两分球17中10、外加两记罚球全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此外他还收下了全场最高的17记篮板。


同是归化球员特拉里夫不敌日本双塔, 韩国男篮或被中国男篮双杀


不过,日本男篮的内线双塔表现毫不含糊,可以打小前锋、但是在日本男篮轮转到四号位的八村塁此役搭档的是日本男篮此前刚刚规划的美国前NBA球员尼克·费泽克斯,前者此役砍下了17分7篮板,而作为主力归化球员的尼克·费泽克斯全场最高的28分13篮板,可以说完爆特拉里夫。


由于之前的战绩惨淡,濒临被淘汰、可能不会再次碰上中国男篮的日本男篮的问题我们避开尚且不说,我们可以先来看下目前的这支韩国男篮。


从赴日本参加比赛的这支球队大名单来看,韩国男篮的内线球员特拉里夫是唯一的得分点和防守点,之外的诸如吴世根、金钟奎以及李宗贤等内线有实力的球员,一个没上,其实之前也给大家提到了这些球员都有不同的伤病在身。而在外线方面,除了杜京民等没有出现的球员,整个韩国男篮的三分球只有21中4,命中率惨淡到只有19%,也就是说,他们的小灵快几乎被扼杀在了摇篮当中。


同是归化球员特拉里夫不敌日本双塔, 韩国男篮或被中国男篮双杀


综合来看,这次韩国男篮的热身赛我们可以总结为,其内线实力只依靠归化球员支撑、外线则没有之前的小灵快般的实力,如果以王哲林为首的红队能够在内线遏制住特拉里夫,进攻端最大限度弥补丁彦雨航缺阵带来的影响,那么想要双杀韩国男篮或许并不是难事。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