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这个日本球员说去世界杯是为了夺冠,网友:替补席做白日梦挺好的

作者:佚名  来源:足球狗说   更新:2018-6-16 13:1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6日,运动员出身的日本艺人武井壮,在参加TBS电视台《Saturday Plus》节目时透露:“本田圭佑曾跟我说这届世界杯是为夺冠而去的。他一直都非常乐观,我平时也从没听他说过消极的东西。”事实上,在2014世界杯的时候,本田奎佑也说过要夺冠,结果日本队在小组赛中垫底出局。



针对本田圭佑的说法,日本球迷纷纷吐槽:“替补席做白日梦挺好的。”也有球迷说:“对阵巴拉圭的比赛你是全场MPV,你保持这种状态就能夺冠。”众所周知,在日本队与巴拉圭的友谊赛中,本田奎佑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上场,这场比赛日本以4比2的比分赢了。



在之前对阵加纳和瑞士的友谊赛,本田奎佑都获得首发出场,结果在场上迷失自我毫无作为。日本也以两个0比2输掉了比赛。这才让西野郎决定把他放在替补席,让香川真司上场踢首发。而香川真司不负众望,贡献了1射2传的统治级数据。赛后,本田奎佑遭到日本媒体和球迷的吐槽,叫他好好坐在替补席就好了。



对于日本队来说,不要说夺冠了,能从小组出线就是了不起的成就。因为在同组的对手都不是省油的灯:拥有J罗的南美劲旅哥伦比亚、拥有马内的非洲强队塞内加尔、拥有莱万的欧洲豪强波兰。想要在这些球队身上拿分,没有身体和技术优势的日本需要超常发挥。(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