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大阪大地震 台湾旅客心有余悸

作者:佚名  来源:旺报   更新:2018-6-18 20:2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阪18日发生大地震,一些台湾旅客在大阪体会到这场大地震的震撼,所幸都平安,顺利返回台湾。


18日下午搭机抵达高雄小港机场的方小姐说,她与家人当时在大阪Air Hotel的51楼,感觉摇很久,很晃。饭店为了安全起见,关闭电梯,他们只好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爬楼梯下楼,相当辛苦。


当时也在Air Hotel 51楼的黄小姐表示,当时他们在吃早餐,感觉天摇地转的,心里觉得很害怕,只想要尽快离开现场。虽然这地震没有摇很久,如今回想起来,仍心有余悸,体会到地震发生当时的剧烈摇晃。这场地震并不会让她对日本心生恐惧,以后有机会还是会到日本旅游。


曹先生说,当时他与在过马路,感觉地面一阵抽动,人也跟着左右晃。当时他第一时间想到日本311大地震。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国外碰到这么大的地震,希望大家都平安。


到日本做乐团交流的张先生说,当时他在游览车上,车子是停靠在路边,感觉车体左右摇晃,约三十秒钟。他在台湾没有碰过这么大的地震。


(旺报 )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