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女排2个0-3惨败日本 亚青亚少赛冠军均被抢走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19 17:4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8年亚青赛决赛,中国女排0-3惨败日本队,10年内首次无缘该项赛事的冠军。小组赛中国队同样0-3完败日本队。就在上个月的亚少赛上,中国女排u17在决赛中1-3不敌日本队,将冠军拱手让给对手。中国队接连在亚青亚少赛折戟,说缺少运气或者拼搏精神是自欺欺人。


中国女排2个0-3惨败日本 亚青亚少赛冠军均被抢走


中国vs日本


本场比赛中国队没有给日本队制造太大麻烦,首局以20-25落败,第二局打的更差,14-25告负,第3局中国队状态有所回升,前半段还可以与日本抗衡,但无奈实力不如对手,以20-25结束全场比赛。本以为决赛会打的难解难分,没想到会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发球和一传依然是中国队的最大短板。


中国女排2个0-3惨败日本 亚青亚少赛冠军均被抢走


中国vs日本


中国队已经连续4届获得亚青赛的冠军,而日本上次夺冠还要追溯的2008年在台北举办的亚青赛。本届亚青赛,中国队与日本队、越南以及泰国队同分A组,中国队首场比赛0-3不敌日本,随后赢越南输泰国,1胜2负排名小组第3。复赛大胜马来西亚,四分之一决赛胜韩国,半决赛斩落泰国。但决赛0-3再次输日本,无缘5连冠。


中国女排2个0-3惨败日本 亚青亚少赛冠军均被抢走


日本队


2018女排亚少赛上,杨昊率领的中国女排u17在小组赛1-3不敌日本,决赛中1-3再次输日本,送对手7连冠。中国女排成年队现排名世界第一,实力毋庸置疑,但目前中国u19和u17国家队在亚洲赛场表现确实不能让球迷满意。希望国青队能好好总结,在明年的世青赛上有所改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