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景德镇新锐瓷器作品展”在东京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更新:2018-6-20 10:4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景德镇新锐瓷器作品展”19日在东京中国文化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中日两国文化、艺术界的约100人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汇集了景德镇10余位新锐青年设计师和陶艺家的上百件瓷器作品。一件件精美的花瓶、瓷板画、茶具等瓷器作品,展现出景德镇悠久的制瓷文化,引发观众连连赞叹。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文化参赞陈诤表示,景德镇作为世界著名瓷都,拥有1700多年制瓷历史,在中国人的心目中,景德镇就是代表中国的一张名片,景德镇的瓷器现在通过“一带一路”密切了与包括日本在内的世界各国的联系。


据悉,此次展览被列入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创意周”项目,由景德镇市人民政府与东京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主办。(记者 刘军国)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20日 21 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出演日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