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共同打造贵州与日本合作的“示范标杆”

作者:佚名  来源:贵阳日报   更新:2018-6-20 11:1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数博会成功签约8个优质项目后,云岩区招商引资工作日前再次传出好消息:云岩区政府与泉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食其家餐饮连锁贵州总部项目正式落户云岩。


这次来黔投资的食其家,是居全球餐饮连锁第五位的日本泉盛集团旗下品牌,以日式牛肉盖饭为主,在全球已拥有1800余家连锁店。


“贵州近几年的发展非常亮眼,大生态、大旅游、大数据战略备受瞩目。日本两任驻华大使宫本雄二、横井裕都先后率团到贵州考察,良好的印象奠定了合作的基础。以此为带动,日本的众多企业都想进入贵州发展。”贵州泉盛餐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耿直说。


“选择在云岩区成立总部是顺理成章的。”耿直表示,经过系列考察,云岩区现代服务业的产业发展定位、整体的商业硬件配套条件、招商团队的专业能力与贴心服务,都是促进企业落户云岩的重要条件。“云岩的招商团队会主动为企业着想,考虑到咱们是外资企业,类似于外国人办理工作签证等问题都提前想在了企业前面,非常贴心。”


按照计划,食其家餐饮连锁今年将完成3家分店建设,并逐步向省内铺开。“食其家是日本企业第一个独立和贵州合作的项目。无论是营商环境的打造,还是政企合作的模式,这个项目将会打造成贵州和日本合作的示范标杆,带动其他日本企业来黔投资兴业。”耿直说,目前,泉盛集团与贵州的温泉、茶叶等合作项目也正陆续启动。


本报记者 黄秋月


图为云岩区与日本泉膳(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约仪式现场。


本报通讯员 万钰 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出演日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