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门将摇手指抗议丢球被打脸,自己犯错就别争了,球迷表情绝望

作者:佚名  来源:鲁能泰山资讯   更新:2018-6-20 11:3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H组哥伦比亚对阵日本。在开局3分钟就被判红牌+点球的情况下,哥伦比亚人在第39分钟由金特罗任意球扳平比分。这个球金特罗主罚的很聪明,日本门将川岛永嗣明显是反应不及时,眼看着球贴地飞进网窝,他在裁判认定进球有效后才摇手指争辩,但是门线技术分分钟打脸。




当时哥伦比亚队长法尔考制造任意球机会,顶替J罗首发的金特罗站在球前,这一次他的选择很聪明,他没有打出弧线球,而是选择了低平球,球正好从人墙里面窜出,直接飞向了球门死角。对于这个球,日本门将川岛永嗣明显准备不足,他看到球过来后再侧身扑救已经来不及,球飞进网窝,而川岛永嗣试图把球捞出来,为时已晚。





裁判第一时间就判定进球有效,可是日本球员似乎有些不满意。尤其是门将川岛永嗣,他对着裁判摇手指,表示这个球没进。但是之后的视频回放,门线技术清楚的显示,球早已越过了门线,而且十分明显。其实不用门线技术也看的很清楚,当时川岛永嗣扑救的时候,球已经越过门线,十分明显。只能说,川岛永嗣在做最后的挣扎,但也没有任何用。



依靠这个进球,哥伦比亚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下半场J罗有可能会替补登场。日本队除了那次点球外,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并没有明显的优势。有意思的是,在看到哥伦比亚任意球破门后,看台上的一位日本球迷显得很绝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出演日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

    第六届“日本女性偶像颜值总选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