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球迷的雄心壮志能否实现:我们的球队将与塞内加尔携手出线!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3 19:5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队小组赛第一场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之前,日本民意调查显示,日本队不敌哥伦比亚的网民比例高达84%。但是短短几天之后,一切截然不同了。现在,预测日本队将从H组出线的网民比例高达66.6%。这与之前形成了鲜明对照。日本球迷的“变脸”也忒快了。当地时间 6月24日,日本队就将在俄罗斯的叶卡捷琳堡迎来小组赛次仗对阵塞内加尔。在日本雅虎进行的网络民调中,看好日本队从H组出线的比例达到了66.6%,远远超过了半数。


日本球迷的雄心壮志能否实现:我们的球队将与塞内加尔携手出线!


在日本雅虎近日推出的“你认为哪两支球队将从H组出线”的民调中,截至目前收集到36421个有效投票。其中,预测日本队携手塞内加尔队出线的网民比例为32.5%,高居第一。预测波兰队携手日本队出线的为21.7%,居第二位,认为哥伦比亚和日本队将并肩出线的也有12.4%,居第四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出演日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