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018世界杯日本怎么样 接下来的比赛会很辛苦

作者:张十九  来源:lynow.cn   更新:2018-6-23 20:0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足球队在亚洲可能有些名气,但是在豪门云集的世界杯就有些不好说了,但是这次世界杯的首轮日本就战败了哥伦比亚,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继续保持胜利?


2018世界杯日本怎么样?


本届世界杯日本与哥伦比亚、波兰、塞内加尔分在H组。这个组别也是被视为实力最接近的一组,而且四支球队来自四个洲、风格完全不同。


在第一轮,日本已经战胜了哥伦比亚,接下来会对战塞内加尔,这场比赛日本必将会很辛苦,因为单单从身体素质上就要差不少。


2018世界杯日本队特点:


阵前换将是兵家大忌,日本队在世界杯开赛前的两个多月宣布开除哈利霍基奇,但却无法顺利平息后续的大量风波,包括哈利霍基奇开记者会要求日本足协道歉;


坊间传出换帅原因是因为弃用香川真司引来赞助商的不满、以及主教练与包括本田圭佑(Keisuke Honda)和冈崎慎司(Shinji Okazaki)等资深旅外球员不合的传闻等,都持续困扰着日本队。


在日本「壮行试合」中,日本主场迎战迦纳以0-2败阵,新任主帅西野朗如预期般地排出三个中卫的「3-4-3」阵容,并在随后的比赛中改为「4-4-2」,球队整体状况却乏善可陈,可见临危授命要改造球队确实很有难度。


日本队近几年迎来另一波的人才高潮,年轻的旅外球员逐渐崭露头角,但是多数新锐球员都是中场出身,其他位置尤其是防守中场、后卫等位置,还是需要靠几名资深球员撑住场面。


而早前充满争议的香川真司、本田圭佑与冈崎慎司全都入选最终名单,反倒让球队整体的平均年龄升高。将以稳守反击为主的日本队,后场将以长谷部诚、效力于英超球队南安普顿的吉田麻也(Maya Yoshida)为主力。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AKB48”成员向井地美音出演日

    韩国人气女子偶像组合“TWIC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