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漫画乱入世界杯,球迷合唱日漫主题曲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5 19:5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乱入世界杯,球迷合唱日漫主题曲


昨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H组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由日本对阵塞内加尔。上半场由于日本门将川岛永嗣的致命失误,马内抓住机会为塞内加尔首开记录,随后乾贵士扳平比分;下半场瓦古埃破门再度超出,替补出场的本田圭佑再度扳平比分。最终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的日本队2-2顽强逼平塞内加尔,双方均取得一分,同积4分位居小组前两名。


而在场下,球迷并没有被场上的竞争关系而影响。赛后,塞内加尔球迷与日本球迷在场外搭着肩一同高唱《海贼王》的主题曲《we are》,令人惊奇的是黑人小哥居然能够用日文唱出这首主题曲,可见日本漫画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有多大。


除了日本漫画乱入世界杯之外,上赛季法家巴黎圣日耳曼的一场比赛中,大巴黎球迷做出巨型龙珠TIFO,令人震撼。日本漫画与足球有关的,影响力最大的就是《足球小将》,这部漫画不仅仅影响了日本一代人,比如本田圭佑等日本足球运动员,《足球小将》在世界上的影响也很大,典型代表就是阿根廷国脚阿奎罗,他在自己的名字前加上了《足球小将》主人公大空翼的名字,可见阿奎罗对他的喜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