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沈福儒:波兰球员内分泌失调 中国要向日本学习

作者:袁晓辰  来源:天津北方网   更新:2018-6-25 20:2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津北方网讯: 2018俄罗斯世界杯前两轮小组赛战罢,已经有6支球队提前出线,同时,提前被淘汰的球队多达9支。值得注意的是,伊朗和日本两支来自亚洲的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中的表现非常惊艳,日本更是在前两场小组赛中一胜一平,排在H组头名的位置,如果最后一轮的比赛保持不败,那么他们将铁定打进淘汰赛。本期“嗨啦哨·津爆三”嘉宾、天津足球名宿沈福儒,坦言中国需要学习日本的先进足球理念。



2:2战平非洲劲旅塞内加尔,日本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对此,沈福儒认为:“日本学南美、学欧洲,但他们不是瞎学,他们改良了自己的东西,这是我们中国足球需要学习的。”



此外,由于波兰不敌哥伦比亚,提前一轮被淘汰,而对于拥有号称“世界第一中锋”莱万多夫斯基的球队来说,这样的战绩显然无法令人满意。在沈福儒看来,波兰队的打法非常落后,一味地追求中锋战术,没有团队配合,是他们无法赢球的主要原因:“波兰有个大莱万,就不知道该怎么踢了,球员在场上没脑子,就跟内分泌失调一样。光指着莱万一个人,那哪能赢球?意大利、荷兰都没进世界杯,德国第一轮也打不好,就是因为他们的打法太落后,而且教练太保守。”(津云新闻记者袁晓辰 张爱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