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大量球迷涩谷街头欢庆,百名警察现场维持秩序

作者:观点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5 20:3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量球迷涩谷街头欢庆,百名警察现场维持秩序


虎扑 6 月 25 日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日本队 2-2 战平塞内加尔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继上一场万人聚集东京涩谷街头,欢庆日本男足复仇哥伦比亚之后,本场比赛仍有为数众多的日本球迷走上街头进行庆祝,高喊日本的口号,这也让维持秩序的警察赶到了压力。


即使在比赛结束一小时之后,涩谷街头仍有不少日本球迷在高呼 " 日本 " 的口号,甚至在过马路时也手舞足蹈地庆祝胜利。日本警方努力地在交叉路口处维持秩序,并用高音喇叭呼喊:" 请立刻前往对面的人行道,不要在斑马线上逗留!"


25 岁的涩谷地区员工 Takahiro Suzuki 与三个同事一起在酒吧里看了球,他说:" 非常高兴我们一直信任的本田(圭佑)进了球,我们在困难的情况下拿到了分数 ",而另外的几个路过的球迷则表示,要在早上起床之后喝两杯来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平局。


日本警方对于维持涩谷地区街头的秩序做了精心的安排,他们派遣了 100 名警力来应对维持秩序的需要。就在 19 日小组赛首战,日本队战胜哥伦比亚队的赛后,球迷在兴致到高潮时堵在在交叉路口上,甚至还有一个接一个跳入河里庆祝的,这些都让日本警方感到头疼,于是这一场他们也维持了与首战时相同的出警人数。


[ 来源 : 朝日新闻 ]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