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顽强表现,让巴西阿根廷德国蒙羞,即使末轮落败,仍可能晋级

作者:佚名  来源:嗨皮曼联   更新:2018-6-25 20:3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杯小组赛进入尾声,不少传统强队陷入困境,补时绝杀也不时上演,比利时和英格兰相继大胜,让大家对接下来的比赛更加期待。



大家关心的冠军热门球队当中,法国、英格兰和比利时已经提前出线,西班牙和葡萄牙也不出意外双双领跑,他们都维护了强队的脸面,体现出夺冠热门应有的水平。


上届世界杯四强似乎都陷入了“魔咒”,荷兰无缘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依靠最后时刻克罗斯的进球,挽救了球队。亚军阿根廷一平一负,梅西踢飞点球,已经失去了出线主动权,即使末轮获胜也要看人脸色。殿军巴西历尽千辛,补时阶段两个进球让他们暂时度过危机。



上届世界杯,没有一支亚洲球队能够晋级16强,将来或许因为扩军,亚洲可能得到8.5个名额,外界一直抱有疑虑的声音。本届世界杯,表现最好的是日本队,他们的表现丝毫不亚于德国、阿根廷和巴西,他们在最后一轮即使落败,也有机会第三次打进16强。


目前日本和塞内加尔同积4分,哥伦比亚击败波兰后,有3个积分,波兰已经被淘汰。最后一轮,日本打平即可出线,如果负于波兰,而哥伦比亚击败塞内加尔,日本仍有机会和塞内加尔比较净胜球等方式晋级。



日本能够有这样成绩,从比赛内容来看,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场比赛,虽然哥伦比亚开场不久出现“红点”套餐,但是在实力稍逊一筹的情况下,最终还是能够击败对手,有人说,如果换成国足,能否取胜要打上很大的问号。



第二轮面对非洲球队塞内加尔,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日本没有丝毫放弃,他们通过不断的努力,两次顽强地将比分扳平。这样换来现在掌握出线主动权的形势,从这些来看,日本是值得敬佩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