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战平塞内加尔本田圭佑刷爆纪录,专家:中国足球任重道远

作者:佚名  来源:绿茵猫   更新:2018-6-25 21:0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俄罗斯世界杯H组第二轮比赛中,亚洲球队日本和非洲球队塞内加尔2-2握手言和。上半场第11分钟,马内利用到日本队门将失误补射破门。第34分钟,乾贵士低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中,第70分钟,瓦格推射再度超出。第78分钟,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本田推射空门再度扳平,现在两队在积分上都是四分,净胜球和进球数也是相同的,下一场比赛还需要全力以赴。



汪大昭:又是一场亚非之间的对决,双方各有一次运气进球,也各有一次靠技术和配合的精彩进球,平局是合乎情理的。足球是身体与球结合的运动,塞内加尔队身体条件太好了,但并不因此就高举高打、长传冲吊,只在对抗时才利用身高和力量。日本队以快速移动来掌控,避免在中路争高点。这球踢得聪明、好看。


李毅:日本队踢的真好,感觉差距越来越大了,任重道远啊!



苏醒:预测在赛前,不是马后炮,但马后炮的讲一下缘由,塞内加尔抢开局的战略很对,但非洲球队经常是阶段性爆发力充足,持续力不太够,倚仗身体和速度冲击日本很奏效,但若冲不垮对手,随着比赛进行塞内加尔冲击力会慢慢下降,日本队则会慢慢体现技术细节优势和整体的控制力,最后感慨一句,匆匆数年,邻国已是这个水平..



本田圭佑成为日本队史第一位对南美,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和非洲各洲国家队都有进球的球员。本场进球的本田圭佑成为日本历史第一个连续3届世界杯进球的球员。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