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杯最牛亚洲队!日本征服中国球迷:羡慕嫉妒!中日差距太大了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5 21:0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继续进行,在第二轮小组赛的倒数第二场比赛中,日本和塞内加尔相遇,最终90分钟战罢,日本队顽强的2-2战平塞内加尔,将晋级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世界杯最牛亚洲队!日本征服中国球迷:羡慕嫉妒!中日差距太大了


两队在首轮比赛都赢了球,两支球队也被视为各大洲最有希望出线的代表,那么这场直接交锋也将决定两队的出线形势。日本队在过去的世界杯舞台上曾两次击败非洲球队,分别战胜突尼斯,喀麦隆,只是2014年他们1-2负于科特迪瓦,只不过在近一年内,日本先后在热身赛中约战马里与加纳,只取得了1平1负,而且在此前和塞内加尔的3次交手中,日本只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日本在各项赛事之中都没有击败对手。


塞内加尔可以说是日本的克星,但是日本队今天打得非常顽强,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日本队顽强的两度扳平比分,甚至在下半场的部分时间占据着主动,但是横梁还一度拒绝了日本队的进球,而主教练的临场应变有效的帮助日本队将比分扳平,最终比赛结束,日本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也就此成了亚洲球队里最有机会晋级的球队。


世界杯最牛亚洲队!日本征服中国球迷:羡慕嫉妒!中日差距太大了


日本队今天的表现实在太好,莱因克尔毫不掩饰的表示:日本足球令人赏心悦目!今天的日本队真的踢得非常好,抛开所有的一切,哪怕没有赢球,我相信理性的球迷都会为他们的表现鼓掌,本届世界杯最牛亚洲球队他们真的当之无愧!


世界杯最牛亚洲队!日本征服中国球迷:羡慕嫉妒!中日差距太大了


日本今天的表现征服了中国球迷,“亚洲之光”“就足球层面来说,日本人踢球合理,看着舒服。”“嫉妒羡慕,恨。我现在是这感觉”“实话实说,今天日本队确实踢得很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日本为什么能屡进世界杯决赛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