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特朗普:日本把我认为是世界的英雄

作者:佚名  来源:观察者网   更新:2018-6-26 19:5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共同社6月25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3日播出的基督教系TBN电视台的采访中强调,由于12日举行了美朝首脑会谈,朝鲜核与导弹威胁减弱了,表示“在日本,把我认为是世界的英雄”。


特朗普在美朝首脑会谈后多次发言称“核威胁已消失”。在对朝鲜迈向弃核持怀疑看法的意见根深蒂固的形势下,特朗普展示了对无核化的乐观态度。


关于美国主流媒体批评美国向朝鲜让步,特朗普在采访中表示“感到愤怒”。他说明称,以往“像独立纪念日的烟花般发射升空”的朝鲜弹道导弹在过去数月未飞经日本上空,“亚洲人对此理解并表示感谢”。


特朗普认为与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意气相投”,构建了信赖关系,期待无核化有所进展称“他大概会做对朝鲜有利的事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