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踢球,韩国踢人,国足踢酒瓶子?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7 11: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昨晚战平了非洲劲旅塞内加尔,积四分与塞内加尔并列H组小组第一,在他们身后的是3分的哥伦比亚。


而韩国队两战皆负,最后一组面对德国,基本逃不掉三战皆负的命运,重要的是,太极虎不光输了球,还丢了人。


看来亚洲足球这次只能指望日本了,日本队也的确值得亚洲其他球队学习。


日本踢球,韩国踢人,国足踢酒瓶子?


日本在这届世界杯不光打出了不服输不放弃的竞技精神,也打出了接近世界强队的足球水平和技战术。


昨天比赛对球童印象比较深的一幕是塞内加尔的前场任意球,日本队集体造越位,在发球的一瞬间集体前移,另有几名防守队员加速往禁区跑防止意外,战术执行的非常漂亮。


在网上连一直不怎么喜欢日本的中国网友,也纷纷点赞日本足球队,确认让人心服口服。


日本踢球,韩国踢人,国足踢酒瓶子?


韩国队这边,两战皆负,而且大韩民族足球队又把他们的老一套拿出来了,可惜这次的裁判不是他们的。


数据统计,韩国和墨西哥的比赛,一共造了24次犯规,被裁判出示了4张黄牌,可以看得出来拼抢的有多么凶狠。


不禁让人再次想到2002年的惨案,可悲的意大利西班牙,被太极虎硬生生的“踢出了”世界杯。


日本踢球,韩国踢人,国足踢酒瓶子?


这时我们的主队在干嘛呢?想到这里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不会太好受,也许他们正在大排档中,和我们一样,光着膀子,看着球,喝着酒,踢着啤酒瓶子。


希望下一届的足球盛宴把踢酒瓶子这个事交给球迷,国足们去当一把超级英雄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