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VS塞内加尔看点:香川PK马内 出线关键之战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7 12:1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说日本对阵非洲球队的胜率还算不错,但是对阵塞内加尔的较量中,日本却占不到一点上风,在双方此前的交锋中,日本队从未赢过塞内加尔。此次双方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再次相遇,日本队能够打破魔咒,战胜塞内加尔么?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此前在世界杯中也从未战胜过哥伦比亚,但他们在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中以2-1的比分战胜了哥伦比亚,从这个角度上来讲,日本为何不能再次创造奇迹呢?


看点四:亚非的希望之战


本届世界杯中,亚洲与非洲球队“争相比惨”,亚洲也就剩下日本出线形势较为乐观,非洲也是,塞内加尔有机会闯入世界杯16强。如今日本承载着亚洲球队的希望,塞内加尔承载着非洲球队的希望,双方自然希望能够拿出出色的状态来。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塞内加尔唯一一次进入世界杯,正是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当年日本队也成功出线。此次,双方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正面交锋,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五:香川PK马内


塞内加尔拥有利物浦的巨星马内,他在上赛季帮助球队杀入欧冠决赛表现出色,小组赛首轮也送出了杰出的表现。而在日本阵中,香川真司首轮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尽管说香川目前的状态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但是他与马内之间的直接对话也是充满了看点。


看点六:本田圭佑能否再立奇功


首战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为日本建功的是香川真司和大迫勇也。不过,替补出场的本田圭佑起到了一个老队员的作用,替补出场不久就助攻大迫勇也打入制胜球。本田圭佑连续三届世界杯都有进球和助攻,日本4号期待斩获2018世界杯首粒进球,帮助日本继续前行。


上一页  [1] [2]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