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各地出现35度以上的炎热天气 气象台呼吁注意预防中暑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28 10:2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暖气团以及强日照的影响,以西日本和东日本地区为中心的气温有所上升,上午时段有些地区甚至出现35度左右的高温。日本气象厅呼吁市民及时补充水分并且充分利用房间冷气预防中暑。


据日本气象厅得知,西日本和东日本地区为中心受高气压带来的强日照,以及盘旋在高气压边缘的南方暖势气流的影响,各地气温显著上升。


6月27日上午11点半的最高气温,其中德岛县美马市和宫崎县日向市34.5度,京都府京田边市33.9度,大阪市32.8度,东京市中心30.9度,各地皆出现30度以上的炎热天气。


未来的气温有可能还会上升,白天的最高温度德岛市和埼玉县熊谷市有35度的炎热天气,大分市和宫崎市34度,大阪市和福冈市33度,东京市中心和名古屋市31度,各地依旧持续炎热天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