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福岛第一核电站逾50个核污水罐在强震后发生位移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1-2-28 13:58:55  点击:  

中新网2月26日电 综合报道,东京电力公司25日透露,在2月13日福岛7.3级地震发生后,福岛第一核电站有50多个核污水储存罐发生了位移,但未发现泄漏。


据报道,东京电力公司在2月13日观测到福岛等地发生强震后,就对福岛第一核电站的1074个核处理水储存罐进行了检查。


根据目前的检查结果,发现有53个储存罐出现位置偏差,偏差在3厘米到19厘米之间,都没有泄漏。


2月13日,日本福岛东部海域发生7.3级地震,造成至少1人死亡,逾百人受伤。日本气象厅官员表示,本次地震或为2011年“3·11”大地震的余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奥组委发布火炬接力防疫指南:戴口罩、少聚集、

    日本财团援助残疾人体育运动 “残疾人运动支援中心”

    “2020年笹川杯日本研究论文大赛”举行线上颁奖仪式

    东京都内医院正式接收新冠疫苗 日本政府17日起分阶段

    东京都17日新增确诊病例378例 连续11天降至500例以下

    大阪府17日新增确诊病例133例 时隔4天再次超过10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