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洲独苗日本力争小组出线 西野朗要靠16强争合约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6-28 11:3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亚洲独苗日本力争小组出线 西野朗要靠16强争合约


记者蔡宗霖报道 沙特、伊朗、澳大利亚、韩国,目前都已出局,亚洲唯一的希望,只有日本。


28日,积4分的日本将迎战前两场全败的波兰,只要不输就能出线;即使输,也有机会——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若塞内加尔取胜,日本出线;若哥伦比亚胜,塞内加尔与日本同分,需比较净胜球,目前日本与塞内加尔的净胜球均为1。


70%的人曾认为出不了线


应该说,前2轮的表现,已经让日本足球圈人士有点意外之喜的感觉。击败哥伦比亚,战平塞内加尔,球队整体发挥让球迷感到满意。


对于日本队而言,此次世界杯之旅有不少困难。就在距离世界杯开始只有两个月之时,带队三年之久的哈利霍季奇离开,西野朗接手,两位教练的


战术理念和选人标准截然不同,给日本球员重新适应以及磨合的时间极短,可以说,日本队是带着极度的不安及危机感,开始最后的准备工作。


世界杯前的3场热身赛,让日本队上下,包括球迷的担忧感更强。首场面对加纳,试验3后卫阵型彻底失败;随后在面对瑞士时重回4年前熟悉的


4231,可年龄渐长的本田圭佑已不适合首发;最后一场对阵巴拉圭,轮换11人之后,却误打误撞凭借前任哈利霍季奇的前场逼抢战术拿到唯一一场胜利。热身赛之后,媒体所做的调查显示,70%的日本球迷并不看好这支球队能够完成出线任务。


但是球员的丰富比赛经验,还有扎实的技战术能力,使他们还是较快地进入了状态,并慢慢适应了新主帅的要求。这支留洋球员历史最多、年龄也是最老的日本队的表现,让本国媒体与球迷都意料不及。


没有了洋帅与球员的文化隔阂,西野朗在“球队大佬”的帮助下,在球队内迅速形成一致意见,捏合起一支斗志顽强、打法重回传统的球队,“主帅西野朗的风格就是从善如流,在本届日本队内很多球员都对我们的打法提出了不少建议,西野先生都接受了。“本田圭佑如此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