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杯日本VS波兰,波兰是逆境崛起还是继续送人头

作者:蚕豆网  来源:蚕豆网   更新:2018-6-29 12:3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今天的比赛日本vs波兰,这次抗日是否能成功呢?


世界杯日本VS波兰,波兰是逆境崛起还是继续送人头


赛前分析:


就目前而言,日本与塞内加尔的出线形势是最被值得看好的,他们只需要在末轮保持不败就能携手出线。


而哥伦比亚若想在末轮稳稳赢下出线权,必须在末轮击败塞内加尔。这样的话,塞内加尔就需要与日本去竞争余下的出线名额,倘若日本告负,双方则需要以净胜球优势来确定小组第二。


若哥伦比亚与塞内加尔在末轮打平,则必须要寄希望于波兰击败日本,如此一来,哥伦比亚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日本晋级。


总体来说,由于波兰提前出局,H 组的出线形势还是相当明朗,但即便如此,由于三队都抱有晋级希望,因此更加需要谨慎对待末轮的比赛,稍有不慎就将有可能遗憾出局。


世界杯日本VS波兰,波兰是逆境崛起还是继续送人头


基本面分析:


证明日本队“硬实力”的是第二场对阵塞内加尔,全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日本人体现出了良好的韧性以及优秀的比赛调整能力。令人疑惑的是上一场比对阵波兰时令人眼前一亮的非洲雄狮,正是通过主帅西塞灵活地调整战术,才让他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H组,日本和塞内加尔积4分哥伦比亚3分,形势非常焦灼。当然了,高居世界排名第8的波兰队提前出局,也是不得不提的一件事。最后一轮,日本队将有可能在波兰队身上拿分并确立出线权(不管1分还是3分都出线),日本很可能会是亚洲球队里最后的希望了。哥伦比亚VS塞内加尔的比赛,胜者将晋级,负者被淘汰,如果平局而日本战败,则2队携手出线,否则就是塞内加尔和日本出线。还是比价哥伦比亚和日本晋级淘汰赛。


世界杯日本VS波兰,波兰是逆境崛起还是继续送人头


盘口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方面,亚洲初盘普遍开出波兰让半球低水,初盘的走势对于上盘打出已经有所支持,而受到波兰提前出局的影响,盘口已经变为日本平手的盘口,而在欧赔也是日本4.00左右到2.55,波兰也是从1.90的欧赔到3.0以上,可以分析出波兰赢球在大部分机构看来极其的困难,综合所述,看好日本不败晋级。


赛果预测:


胜平负预测:胜,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