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首款日本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在美国公开飞行测试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18-6-29 12:3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MRJ客机


资料图:MRJ客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当地时间6月27日下午,正在开发的首款日本国产喷气式支线客机MRJ(三菱支线客机)在美国西部华盛顿州格兰特国际机场,向媒体公开了当地试飞及测试基地“摩西莱克试飞中心”。


据日本共同社6月27日报道,这是三菱飞机首次公开当地试飞。白底点缀着红黑金3色线条的样机下午3点半前后在跑道上开始加速并飞向晴朗的天空。飞机在机场上空进行了盘旋,一度左右侧身飞经记者上方。


试飞中心主任岩佐一志表示:“天气也很给力,试飞进行得很顺利。”MRJ计划在7月于英国举行的航空展上实施首次示范飞行。因开发滞后,交货期已5度推迟,因此希望挽回形象。


试飞中心位于拥有5条跑道的该机场内,包括一条4000米长的超级跑道,集结技术人员、飞行员等总计约400人进行试飞。配合日本生产的样机为了试飞而抵达,该中心于2016年8月启用。


当天中心内确认样机飞行状态的“遥测室”和停放样机的机库内部情况也向媒体亮相。


该机场由于晴天率高、没有定期航班起降,适合进行试飞。数据分析将在位于该州西雅图的其他基地进行,用于日本三菱飞机总部的开发工作。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