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有内鬼?日本队生死战首发遭泄露 被自己人坑了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7-1 10:0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队内有些不和谐的因素曝光


日本队内有些不和谐的因素曝光


30日,日本国家队在喀山的基地有点异样,气氛怪怪的,和日本记者私下聊天得知,原来是因为日本对波兰的首发被泄露,导致日本记者团里有了一些危机感。


因为日本国家队其实只每天开放15分钟,根本看不到训练内容,所以只可能是队内的人把对波兰队比赛轮换更换6名选手,阵容打4-4-2的情报透露了出去。


赛后,长友佑都和本田圭佑都对首发被泄露,表示了不满。本田圭佑发了推特,而长友佑都直接接受采访的时候,拜托记者们手下留情。


其实这次世界杯,日本和小组中的各个对手都在打情报战。J罗赛前两天没有参加球队合练,当时哥伦比亚队内的队医只是表示,J罗在酒店跑步调整,一点事情也没有,但是日本队直到最后拿到出场名单,才知道J罗没有首发。


日本媒体《足球频道》记者植田路生认为,与其找记者的问题,不如问问球队内部,到底是谁泄露了这些内容。并且认为,泄露这些情报的日本足协官员应该在世界杯后从足协辞职。


30日训练后,日本记者们都谨慎了很多,就是请他们猜测一下日本国家队淘汰赛的点球顺序,也没有愿意讲了。似乎日本队队内也强调了保密的重要性。


如果未来中国队要参加世界杯的话,显然也应该以此为戒。


(周超 发自 喀山)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