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俄滴神”大咖评球:日本配得上晋级16强

作者:佚名  来源:半岛晨报天天运动汇   更新:2018-7-1 11:4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杯小组赛结束了最后一轮小组赛的较量,哥伦比亚1-0战胜塞内加尔,同组的日本队则一球小负于波兰。虽然比分、积分、净胜球数均相同,但是日本凭借着公平竞赛积分的优势,淘汰了塞内加尔获得晋级。究竟是何种原因让日本得以在激烈的世界杯中脱颖而出晋级16强呢?“俄滴神”大咖评球专家为您解答!


虽然日本本场比赛输了,但是上半场日本创造机会的能力不比波兰少。而且日本每个球员各自的站位和阅读比赛的能力都做的非常不错。日本队之所以强大,跟这几十年足球文化的高速发展有着根深蒂固的原因。而且日本各队打法基本都很统一,无论青年队还是国字号队伍,无论男足还是女足,基本都是延续统一的战术打法,这样的做法也对球员理解自己位置的能力有着很大的帮助。像日本现在这种技战术的打法,非常贴切球员的个人能力,因为日本在身体素质上,尤其是身高上还是有一些短板的,所以他们就更加的依靠自身的跑动速度来弥补身体上的差距。



日本能在世界杯走这么远,与日本国家足球自身的发展和球队优秀的技战术打法是绝对分不开的,他们也确实配的上晋级,而且他们这种对于足球的热爱以及战术上的思考,我认为也很值得我们去学习。


季铭义简介


1980年12月15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职业足球运动员,足球教练员。现效力于海南博盈海汉足球俱乐部。


季铭义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大连万达)、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2015年7月30日,季铭义出任大连阿尔滨一方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兼预备队主教练。2016年12月10日,季铭义出任海南博盈海汉足球俱乐部教练兼队员


季铭义曾随中国国家足球队获得2005年第二届东亚足球锦标赛冠军,当选2005年第二届东亚足球锦标赛最佳球员奖(MVP)。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