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女子被搭讪后遭8人性侵 嫌犯却全被释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7-3 19:1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事情要追溯到6月10日。


当日凌晨4点左右,富山市市内,一名20岁左右女子独自走在路上,被路过车辆搭讪,称可让她搭车。一伙人将女子带回其中一人的公寓,在早晨6~8点间实施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性侵。女子在逃离公寓后报了警,次日8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8名嫌疑人中部分人表示发生关系没有得到女子同意,另有一部分人则承认了性侵行为。


然而就在周五(6月29日),经过调查,富山市地方检察部门将8名嫌犯全部释放,此举引发日本社交平台一片哗然。日本网友纷纷表示难以置信:



在富山侵犯了别人都可以被释放的吗?



可能富山是个即便认了罪也可以被释放的特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