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爱博体育世界杯H组推荐:日本大概率赢波兰

作者:佚名  来源:博客   更新:2018-7-3 20:2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利来W66认为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没有多少人看好H组的日本队,但是两轮小组赛过后日本队以一胜一平的战绩占据出线的主动权。在同波兰队的比赛中日本队只需要打平即可获得出线名额,下面利来为大家带来日本VS波兰的分析:


比赛时间:2018-06-28星期四 22:00


赛事分析:



日本队所在的小组虽然没有超级强队但是其他的三个对手实力多不弱:拥有J罗的美洲豪强哥伦比亚,在欧洲区一路砍瓜切菜杀进世界杯决赛圈的波兰队,非洲强队塞内加尔。但是在第一轮小组赛中日本队在对手快速减员后,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拿到宝贵的胜利,第二场比赛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如今的日本队自信心爆棚很有可能挑落强队。



波兰在大赛中的表现一直很一般,哪怕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发挥出色,虽然在实力上他们远比日本队要强,可是两连败提前被淘汰之后他们已经失去了所有锐气。有人可能会说波兰队最后一战会为荣誉而拼命,但是从历史来看波兰队在硬仗中的表现十分一般。


盘口直击


亚洲盘口非常有戏剧性,本场比赛的初盘为日本开出了受半球的盘口,可是两轮小组赛后盘口变为了平/半,这种实力上对调也让所有人有些措手不及。欧盘的反应同样很快,从初盘的4.10、3.39、1.94调整为2.85、3.18、2.79。可以说几乎没人看好波兰能够战胜日本,但是也要注意防止爆冷。



利来Li169.COM认为作为长期的世界杯“经验宝宝”日本队势必会在小组赛全力争胜,如果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对于日本足球是一个巨大的鼓舞。所以日本队本场比赛势必会全力以赴,这是目前状态低迷的波兰难以招架的。因此,建议大家选择日本获胜,另外比赛极有可能出现大球。


推荐比分:3-1 /2-1


竞彩胜平负推荐:日本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