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真的惨!日本乒乓球被国乒团灭,上亿元的东京冲金计划丝毫没起作用!

作者:佚名  来源:影识体育   更新:2018-7-3 20:3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乒乓球世青赛差不多已经接近尾声了,中国队的表现还算不错,男双、混双、女单都收获了自己的冠军。而在男单的比赛中,将会是国乒的薛飞与瑞典的莫雷加德争夺冠军,可谓看点十足。



而日本队的表现就有点惨了,随着木造勇人在男单八分之一的比赛中实力后,就已经宣告日本队在男单比赛中全军覆没,岂止一个惨字了得。



这次日本的卫冕冠军张本智和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加这次比赛,但是日本南平并没有放弃这次比赛,还是派出了很有实力的几名队员来争夺冠军,而且在比赛之前放话要击败中国乒乓球队。不过结果有点惨,男双在总决赛中0:3惨败中国队,男单就更惨了,连半决赛都没有进,这实力差距不是一星半点的!



这比赛结果让很多日本球迷没法接受,因为最近重点发展的就是乒乓球,还有一个“东京冲金”计划。可谓是下足了血本。不过除了张本智和这个从中国捡走的打出了成绩之外,别的表现都是够惨的!


(图片于网络)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