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主帅:没专门练点球 争取90分钟内结束战斗

作者:肆客足球…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8-7-3 20:5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主帅西野朗透露,他们并没有在世界杯1/8决赛面对比利时之前进行罚点球的专项训练,他还是希望在常规时间或加时赛内解决战斗。



“我几乎每天都会被问到这个问题,当然,如果要打点球,我得去做出决定。罚点球考验的是心态,你不可能通过训练就能培养出良好的心态。”


点球大战大家都很紧张的,我认为专门进行点球训练没有什么用处,我们之前就没怎么练过点球 ,我们更倾向于在90分钟或者加时赛内决定比赛。”


日本主力门将川岛永嗣在小组赛前两战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西野朗证实之前跟他聊过,“他是个完美主义者,前两场小组赛之后,我跟他当面聊过,我们当时讨论了很长时间,他是唯一一个在欧洲踢过球的门将,他评价自己的表现做得非常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